close

完結灑花!!!

我知道這邊一定沒人看但我還是堅持發XDDDD(你這廢物)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韓文清和葉修從機場裡走了出來。葉修輕呼了口,吐息在接觸到空氣的那瞬間化為了白霧。多年前,他也曾經踏上這片土地。

  蘇黎世的空氣也如多年前一般,如此的清冷,如此的淡雅。

  葉修微瞇之眼,感受著與多年前一般的氛圍。半晌後,他才轉過頭對著韓文清一笑。

  「走吧。」

 

  趁著新年長假,兩個人訂了機票,就這麼來到了蘇黎世。

  將行李簡單地安置在酒店後,葉修拉著韓文清,熟門熟路的穿梭在大街小巷裡。

  「老韓,你沒來過蘇黎世吧,哥帶你去餐館,告訴你,裡面的東西可是連張佳樂都認可。」

  興許是被葉修難得燦爛的笑容感染,韓文清也微微彎起嘴角,也就任由著他拉著自己的手,走進了餐館裡。

 

  酒足飯飽過後,葉修也沒那麼多力氣能拉著韓文清再晃一圈,兩人只是漫步在人行道上。

  葉修勾著韓文清的手,慵懶地半靠在他身旁。葉修一邊給韓文清說著多年前,他還做為國家隊領隊時的事情。

  「我跟你說,就是那回我們去吃飯,結果出來了張佳樂那貨就發現自己錢包被人給偷了,結果我們其它幾個都沒事,真不知道是他運氣太好還是太差——」

  葉修一邊說一邊笑,還一面往著韓文清身上倒,都快要站不穩了。韓文清刨了葉修一眼,這才正經地站好。

  走著走著,腳也痠了,不停說話的嘴也有些渴。葉修在噴水池旁邊的階臺上坐下,瞇著眼笑道:「老韓,我渴了,幫我買杯熱可可吧。」

  「……」韓文清本想一掌從他頭上拍下去,讓他自己去買,卻又不忍心,只好無奈道:「好。」

  葉修瞇著眼,衝著韓文清咧嘴一笑,在一片柔光裡,笑得格外燦爛。

 

  半刻後,韓文清一手拿著葉修的熱可可,另一手拿著的則是自己的熱咖啡。

  走回噴泉邊,卻見葉修已經站了起來,專注地盯著噴泉。韓文清順著目光看過去,卻沒見什麼特別之處。

  「你在看什麼?」

  葉修這時才注意到韓文清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回來了。他笑著招手,輕喊道:「老韓你快了呀。」

  韓文清只是不緊不慢的走了過去,最後他看見葉修唇齒微啟,似是喃了些什麼,接著,便被眼前的景象給奪去了目光。

  清冽的水划過冰冷的空氣,化成幾道水痕,在水面上翩然起舞。

  突如其來的水秀確實令人驚艷。韓文清一面把熱可可遞給葉修,一面問道:「你怎麼知道是這個時間?」

  「剛來蘇黎世那會兒,黃少天和張佳樂每次都嚷著要來看什麼噴泉,就跟著一起來看,久了就記著時間了,竟然到現在也沒忘。」說著葉修還輕笑了下。

  韓文清沒有回答,只是靜靜地看著葉修的側臉。和在一片柔光裡,似乎有些模糊。

  「葉修。」

  聽見這聲呼喚,葉修也沒有回頭,只是含糊道:「什麼?」

  默了一會卻不見任何回應,葉修回過頭,對上的卻是韓文清如寒潭般深邃的眼眸。

  那張紅唇一張一合,說了句話,卻讓葉修一愣。

 

  「葉修,嫁給我。」

 

  良久,葉修才漸漸找回自己的聲音。他顫抖道:「……什麼?你說什麼?」

  「我說,嫁給我。」

  韓文清一手從長風衣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,一腳欲跪下,卻被葉修止住了動作。

  「等等,你……你、你先讓我好好想想。」葉修有些混亂,咬了咬下唇,眼神更是直接著透露出緊張。

  韓文清就這麼靜靜地看著葉修慌亂了一陣,也不慍不惱。一會兒後,葉修似是下定了決心般,眼神正面撞上韓文清的,堅定道:

 

  「不嫁。」

 

  這回換韓文清愣住了。他立刻便反問:「你說什麼?」

  「不嫁!」

  「等等,葉修你……」韓文清臉色沉了下去。他正想說葉修你別鬧了,哪知葉修只是兀自說了下去。

  「怎麼說也該是老韓你嫁我才對!哪有我嫁你這種道理的!」

  葉修說這話時,臉上微微的有些紅。只不過他所處的位置背光,韓文清一時之間倒是沒看出來。他嘴角微彎,卻是忍不住地笑了出來。

  葉修看韓文清笑得莫名其妙,正想說你笑什麼,眼前那人的臉卻突然放大數倍,嘴唇更是貼上了一個熟悉的觸感。

  不是深吻,也不是強吻,只是一個淺淺的,訴說著他兩之間情意的吻。

  葉修有點惱羞,嗔道:「老韓你做什麼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?」

  韓文清卻答非所問,只是兀自笑道:「我這就當你是答應了。」

  葉修嘖了聲,不知是小聲嘟噥了什麼。只見他倏地往前一靠,再度貼上了熟悉的唇畔。

  「混帳,我等你這話等了十年了。」

  未來,他們也會一直走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