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跑題的我是大廢物嗚嗚嗚。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葉修一直沒有好好整理東西的習慣。有些東西都是隨手放著,就不管不顧了。反正不是榮耀帳號卡,也不是菸,被狗啃了他也不在意。

  也因為這樣一個原因,當葉修找不到護照的時候,韓文清很火。

  這都幾歲的人了?一個護照也能弄不見?

  首要之急當然是再去辦個護照了。不過在辦護照前,韓文清看了眼那張亂七八糟的桌子。

  嗯,可能也該換個桌子了。

 

  韓文清走在大賣場裡,後頭跟了個葉修,懶洋洋地趴在推車的桿子上,一副不想動的模樣。

  「不是……我說護照不見跟換桌子有什麼關係?老韓你是腦子跟著我的護照一起不見了麼?」

  韓文清立刻轉過頭刨了葉修一眼,「我看你那桌子再不換,哪天電腦就要被你那堆東西給擠下去了。好歹換個有抽屜的,你愛怎麼塞就怎麼塞。」

  葉修自知理虧,也只小聲嘟噥著,「換桌子就換桌子,做什麼我也要跟著出來……」

  韓文清頭也沒回,只是道:「因為是換你的桌子。」

  「……」

 

  兩人走了好一會兒,才走到桌子的區塊。一路上韓文清時不時就停下來,都是拿燈泡或一些日常用品什麼的,看得葉修嘖嘖兩聲,不愧是韓文清,居家好男人。

  展示區裡那是擺了各式各樣的桌子,琳瑯滿目的。葉修怎麼看都覺得差不多,挑了個最近的,拉開抽屜左看看右看看,突然咦了一聲。

  「這抽屜裡還有個小抽屜呢?現在都流行這種的?」

  葉修也覺得新奇,拉著抽屜玩著。韓文清看得那是滿臉黑線,止住了葉修幼稚的動作,無奈道:「設計師的趣味吧。」

  「哈,我要這個!」葉修一拍桌子,轉過頭去就衝著韓文清笑。

  韓文清看著如此孩子氣的葉修,也是無奈,只得叫了服務人員來,填了幾個資料就算訂下了。

 

  喜歡一個人,就是喜歡他的全部。不論是平時的他,還是充滿孩子氣的他。

 

  「老韓你發什麼呆呢?走了走了。」

  韓文清輕哂:「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