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总之是前几天突然想到的一小段,真的只有一小小小段(。

对没错,我就是来混更的(光速逃跑

我觉得我大概有八百年没有在Lofter上发文了(好

总之还是OOC

 

 

  「韓文清,在一起這麼多年總會膩的。」葉修抽手,卻被韓文清更用力的握住。

  「你也知道在一起了這麼多年,但你只是一句膩了就想走?」

  「對。」

  韓文清猛地把葉修拉到身前,距離近得能感受到對方溫熱的吐氣,四目相合而不躲不避,瞪了許久,韓文清卻是鬆開了手,默然把葉修推開。

  「你走吧。」

  韓文清和葉修認識了十幾年,從來沒見過那樣的神情。儘管嘴上仍掛著嘲諷的笑,眼神卻是一片淡然,摻著幾絲決絕,韓文清卻愣是從那之間看到了不捨。

  於是他放手了,儘管他心裡霸道地不想讓葉修離開,卻還是放手了。

  此時葉修卻往前一湊,狠狠咬上韓文清的下唇,滲出了斑斑血漬。

  「你明知道我不想走的。」

  韓文清溫柔地抹去葉修眼睛欲滴的淚。

  「我知道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高手 韓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