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偏題爛尾系列再一發!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葉修又胃疼了。

  本來以為只是吃壞了鬧肚子而已,沒想到半天下來,痛得葉修整個人想死的心都有了。那還不止疼而已,簡直像有人拿了針又拿了刀,瘋狂戳著自己肚子似的。戳完了還碾,碾完了又壓,壓完了再擠,沒完沒了。

  他都覺得自己痛得要精分了。

  當韓文清回到家後,看到的就是這份景象。

  葉修整個人縮在被子裡,把自己裹得跟春捲似的。露出來的臉蛋略顯蒼白,眉角微皺成令人心疼的弧度。

  「葉修?」韓文清把側著身子、縮成一團的葉修翻回正面。看見葉修頭上狂冒著冷汗,眉宇之間隱忍的樣子,忍不住心疼幾分。

  「老韓……我又胃疼了……」

  葉修幾乎是用上了最後一絲力氣才擠出這句話。韓文清心疼地抹去他額上的冷汗,溫聲道:「我帶你去看醫生。」

 

  葉修看著眼前的稀飯,表情扭曲了下。

  「老韓,我一定得吃這個這麼沒味道的東西嗎?」

  「對。」說著,韓文清順手擺了支湯匙在碗旁,自己拉開了旁邊的椅子坐下。

  「不是……不過就腸胃炎,用不著吃稀飯這麼嚴重吧?」

  「什麼叫不過就腸胃炎?」韓文清忍不住抽了下嘴角,最後還是忍住了朝眼前這人頭上巴下去的衝動。「你要不吃,我也沒別的東西準備給你。」

  最終葉修還是忍著把西飯給吞下肚,只是看見韓文清也跟他吃著味同嚼蠟一般的稀飯時,心裡稍稍解氣了些。

 

  窗外夜色已徹底降臨,胃疼的感覺也因為打針和吃藥後退去了大半。葉修搓了搓手,正準備打開電腦,卻被韓文清一手擋住。

  「老韓你做什麼?」葉修一臉怒氣地瞪回去,臉上是大寫的不滿。

  「誰說你能打榮耀的?」

  「哎,不是,我說打榮耀跟腸胃炎有啥關係?」

  「怎麼沒關係?」韓文清自然不甘示弱,把葉修作亂的手按下,「是誰沒日沒夜地打榮耀,該吃飯的時間不吃飯,不該吃飯的時間胡亂吃些那什麼東西?鬧到腸胃炎了還嘴硬?」

  「什麼叫那什麼東西!方便麵怎麼了?老韓你歧視方便麵啊!」葉修繼續回嘴,「還有榮耀跟胃疼那根本就兩碼子事!別扯在一塊兒!」

  兩人就這麼互瞪著,誰也不讓誰。

  最後不知怎麼的,葉修瞪著瞪著也有點心虛,默默移開了目光,不安分的手也停了下來。

 

  「哥認輸……老韓你別那樣看我了,我的錢都在你那兒的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