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來源 →  這裡

私心覺得老韓不只能暖手,還能暖床啊(・ิω・ิ)(亂講話)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葉修特別特別討厭冬天。

  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,只是因為冬天手指容易凍僵,不好打遊戲,所以特別討厭而已。

  葉修呼了口氣,在接觸到空氣的那一剎那,全化成了冰霧。這還只是在室內呢,就已經冷成了這副模樣,那在外面豈不是一個一個都要作冰雕了?

  瞥了眼電視上播著的新聞,左下方標示著的氣溫低的簡直要突破邊際。葉修搖搖頭,把披在身上的被子裹得更緊,只伸出兩隻手去操控著滑鼠鍵盤。

  只不過放開了鍵盤滑鼠一會兒,上面就已經冰冷得不像樣了。葉修再度把雙手收回被子裡,搓了搓,呼了口熱氣。

  實在是太冷了。

  葉修抖了抖被子,確定裹得足夠緊後便站了起來,尋找著他的「暖爐」。此刻的韓文清正在臥室裡邊打著電話,葉修踩著小碎步,快要走到床邊的時候,一下子就蹭了過去,弄得韓文清也是罕見地嚇了一跳。

  韓文清耳上還貼著手機呢,他立刻就瞪了葉修一眼。哪知道葉修也只是笑,不由分說就把手伸進了韓文清衣服裡,韓文清感覺到有什麼冰冰涼涼的東西貼上自己的腰和背,眉頭更是深鎖,瞪向葉修的眼神簡直像是要把他拆吞入腹。

  快速地和電話那頭的人交代完事情後,韓文清便掛了電話,一把將葉修撈進懷裡。

  韓文清正想張口斥責,卻聽見葉修道:「我說老韓你怎麼到了冬天還這麼溫暖?真羨慕你啊。」

  「不是我溫暖,是你身體太虛,多運動運動。」韓文清按住了在他腰間不安分的手。把自己當暖手的就算了,要是還任由葉修在自己身上點火,那就不是韓文清了。「你手怎麼那麼冰?不是都拿被子蓋了?」

  「無聊想打榮耀了唄。」被抓著手的葉修也不惱,只是淺淺一笑,反握住韓文清的手臂。「好冷啊——老韓不如你就借我抱一下吧?」

  也沒等韓文清答應,葉修就這麼蹭了上去。明明身體還是微溫的,就是四肢太冰了,讓他還以為纏著自己的是四根大冰棒。

  韓文清皺了皺眉頭,道:「不行,你手腳太冰了,以後你早上得跟著我一起去早訓,瞧你身子這麼虛。」

  「我不要!」葉修一秒回絕。要不是韓文清的身體太溫暖,他一定叫著跳起來。「不過就手冰嘛。沐橙以前還跟我說過那啥來著,手冷的特別專情?還是薄情?哎,老韓你借我下手機吧,我問下沐橙。」

  葉修說著就要伸手去拿韓文清手裡握著的手機,只是拿著的那隻手距離他有些遠,就便成了葉修整個人趴在韓文清背上,頭窩在頸間,兩張臉幾乎是要碰在了一起。

  而葉修就用這麼高難度的動作發送了短信,絲毫沒有意識到身旁那人呼吸漸漸變得粗重。

  「哎,沐橙回了!她……靠!老韓你做什麼!我操韓文清你這個流氓——」

  「誰操誰?」

  「……靠,你閉嘴……哎哎哎疼!」

  葉修那會兒還沒點開蘇沐橙的短信,就已經和韓文清滾床單去了。不過要是葉修看見了短信,他大概會笑著說準,然後再跑去騙韓文清。

  他這輩子,就只這麼專情一人。

  十年對手,一生情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