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來源 →  這裡

只有半輛車。

算是昨天那篇的延續。其實本來昨天那篇是真的要一發完的,可我沒注意到隔天的題目居然就這麼剛好……

真的只是意外。真的。(眼神死)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韓文清和葉修雙雙進了淋浴間,水柱從花灑中淋了下來,淋濕了韓文清還穿在身上的那件襯衫。韓文清三兩下就把襯衫褪了下來,扔到一旁。相反於葉修那種蒼白虛胖的宅男體質,韓文清異於職業電競選手的體格一覽無遺。
  也不管從花灑中灑下來的水冷得很,韓文清架著葉修,把葉修身下的一片泥濘洗去。
  但就是灑下來的水再冰再涼,葉修還是覺得自己的下半身熱得快要燒了起來。尤其是韓文清那隻大手撫過自己後穴的時候,他簡直以為自己要融化成一灘爛泥了。
  葉修可沒漏看韓文清下身那直挺著的肉刃。他有點惱羞,這不都已經洩過一輪了麼,卻還一副想要的樣子。葉修不禁掙扎著想要從韓文清身上下來,奈何自己一個宅男體質,怎麼也敵不過韓文清。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大腿再度被打開,迎接著韓文清的到來。
  葉修背抵著牆,身下懸空著,只能用腳勾著韓文清的腰,整個重心全放在了自己後穴內的那物上。身前是埋頭苦幹著的韓文清,只要一低頭,便能看見韓文清在他身上耕耘的景像,令他羞得很。
  「老韓……我不要、我不要這個姿勢……你放我下來……嗯……」
  若說方才韓文清還是醉的,現在被這冷水一淋,也清醒的差不多了。只見韓文清咬住了葉修的耳垂,在他耳邊輕語。
  「我偏不。」
  韓文清那是頂弄得更用力了,唇就貼在葉修的耳旁,熾熱的吐息和性感的低吟一下一下的打進葉修耳裡。他實在羞得受不了了,用力夾了下在身體裡肆虐的肉刃,低聲道:「韓文清……我……我讓你放我下來……」
  這一夾,夾得韓文清差點精關失守。韓文清的眼神浮上一抹黯色,停下了律動,一下子把葉修翻過身,狠狠的拉開大腿,保持著後入的姿勢開始挺進。
  葉修顯然沒有料到韓文清會這麼過分,眼裡除了那抹剎色,更多的是驚慌。現在他連牆都沒法扶著,只能讓韓文清撐著自己,隨著他的晃動沉浮著。
  葉修的手忍不住抓緊了韓文清,手指陷進肉裡。韓文清皺了皺眉,挺弄的幅度越來越大,每一下都深進深出;更好像為了要懲罰葉修似的,他俯身在葉修後頸咬了口。一陣異樣的感覺一下子竄上了葉修的腦袋,他止不住口中洩出的聲音,就這麼再度被操射了。
  高潮後的餘韻使得葉修忍不住夾緊後穴,肉壁一顫一顫的。這樣的刺激讓韓文清速度加快,宛如沒有極限似的。葉修洩出口的全是破碎的呻吟,眼神迷茫著,腦子全糊成了一團。
  一會兒後,韓文清總算是在他體內交待了出來。此刻的葉修好像已經被奪走了所有意志般,眼神空洞著,身子癱軟地掛在韓文清身上。
  韓文清索性就把葉修抱在懷裡,把花灑的水轉熱,拿了條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他身上的痕跡。
  葉修顯然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,一個激靈,軟聲道:「老韓……我自己來……」
  「你這副樣子,我還讓你自己來?」韓文清狐疑地盯著葉修。他都這副癱軟樣了,還能相信他有什麼力氣自理麼?
  「真的,我可以自己來……老韓你、你快放我下來……」
  韓文清猶豫了許久,最後還是把葉修放了下來。等到韓文清出了淋浴間後,葉修這才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。
  他不是真的不喜歡別人這樣的碰觸,相反地,如果舒服了,他倒會張開手臂歡迎著。只是他就是這麼剛好地瞥到韓文清還挺立著的肉刃。
  開玩笑呢,自己都快被幹到散架了,還點火上身?
  葉修取下花灑,讓熱水往自己身上打。腦子還有一些混沌,雙腿微顫著,他坐了下來,極為緩慢地清理自己身下那一片泥濘。
  「……老韓。」葉修輕輕喚了聲。
  「嗯?」
  韓文清的聲音低沉,此時聽起來確實分外誘人。不得不說,韓文清確實很有撩人的本錢。
  「……沒事。」
  葉修其實就真是想叫聲看看而已,沒想到韓文清還待在外面。但韓文清以為葉修那是要讓他幫忙呢,問了聲,就要推開門。
  葉修連忙抵住門,「我真只是叫叫而已,你別進來!」
  韓文清無奈,只好在門外待著。一會兒後葉修總算是出來了,只是身上一絲不掛地,水珠從頸間流到鎖骨,再一路向下。韓文清心頭一緊,連忙把毛巾給葉修包了個嚴實。
  葉修被韓文清推出了浴室後,再次轉開了花灑。只是韓文清沒轉熱水,只是讓冷水往自己身上灑,試圖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些。
  果真是酒後誤事呀……
  韓文清輕笑。但他自然不會承認,這裡面到底藏了幾分自己的惡意。
arrow
arrow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