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點文。後面就放呼伊飛啦。(WAIT

※ 人物OOC和私設注意!

※ 文筆渣慎入!

 

 

  他敬愛的前輩正趴在他的身上,熾熱的鼻息纏在他頸肩,姿勢曖昧,若是隨意動了,便是萬劫不復。

  周澤楷輕輕動了下手指,觸到的便是身上這人腰間的軟肉。他立刻紅了臉,欲抽回手,卻又不小心勾住了袖口。這麼一拉,原本僅存的那點距離算是通通化為無了。

  「前輩……」

  周澤楷艱難地微微張口,語尾微顫,他甚至不敢抬眼,不敢面對面前的這人。

  ——只要一抬眼,便會看到那微敞的胸襟,一路從耳後到頸間,再向下到胸口,是怎麼襯出那撩人的大片春色。

  葉修覺得自己的腦子都要糊成一團漿糊了。他微微抬手,撐著地欲爬起,卻一時不察,扯到了背後的傷口,又無力地跌落在周澤楷身上。

  這下子周澤楷整個人都不好了,只能喘著粗重的鼻息,忍住腿間的欲望。

 

  到底是怎麼會成了現在這副模樣的?

 

  天還未明,各門派便匆匆傳來惡報,說是邪山山腳下的封印被解了,讓幾個大門派趕緊派人去滅了那幾個妖物。身為前武林盟主的葉修義不容辭,立刻提起了自己的千機傘便匆匆前往了那邪山;而身為現武林盟主、與現輪迴門主的周澤楷,更是召集了天下武林人,一同前往邪山。

  怎奈何周澤楷全然不知這邪山究竟有多大,畢竟當年僅有前盟主葉修孤身一人封印這妖。他只得讓眾人趕緊分了隊,分頭尋找那妖去了。

  雖說眾人分了隊,周澤楷卻仍是形單影隻地在深林中遊走。左手持長刀碎霜,右手握短劍荒火,他就是隻身一人,也強過那些結伴而行的人。

  自然,除了那位前輩。

  周澤楷一邊施展著輕功,一邊感應著身周的動靜。忽然間一陣兵器相撞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,周澤楷身形一轉,立刻就往那方向疾馳而去。

  越是靠近,兵器相撞的聲音越是清晰,且頻率快得不似常人,更伴隨著野獸嚎叫的聲音,不絕於耳。

  周澤楷這下算是知曉了不遠處那人的身分,更加快了腳下奔馳的速度。幾次躍步後,便瞅見一人一獸正激烈戰鬥著。他立刻反手將荒火一扔,短劍直直插入了野獸的背甲,惹得他嘶吼一聲,紅著眼轉過身就往周澤楷那裡跑。

  「哎,小周,你怎麼來了!」

  另外那人提了把紅傘,隨著傘的一收一合,每一下都精準到位,動作如舞一般,行雲流水。

  周澤楷卻未多言,只是和那人配合著,三兩下就把那野獸給解決掉了。

  野獸倒下後,周澤楷才算是轉過頭朝著那人頷首,喚了聲:「前輩。」便算是打過招呼了。

  葉修見周澤楷如此寡言,倒也沒怪罪,畢竟他也知曉對方本就是這個樣子的,只是問道:「小周,你們也派人來找那野獸了?」

  周澤楷點頭。

  葉修恍然大悟,繼續問:「那怎麼就你一人?其他人呢?」

  「分開了。」周澤楷道。

  「哦……」葉修頷首,收起那把紅傘,哂道:「那走吧,哥帶你去滅了那隻該死的野獸。」

  周澤楷沒說話,只是靜靜的看著地上的屍體。

  葉修只是看著竟也懂對方的意思,道:「這個不用理,小嘍囉而已。」

  周澤楷頷首,沉默地跟上葉修腳步。

  一路上兩人話語甚少,畢竟兩人皆以高速的輕功移動著,不好說話。也就遇上野獸時,葉修偶爾會說上幾句。

  最後他們經過一間破廟時,停下來歇息了下。葉修施了個拂塵訣後,便在地上坐了下來。周澤楷先是左右看了下,才挼了挼衣袖,跟著葉修坐下。

  兩人間一直都是沉默無話,但卻也不覺尷尬。休息了半晌後,周澤楷這才羞赧著道:「……模樣……」

  這樣沒頭沒尾的句子,葉修卻也聽得懂。「那怪具體什麼樣子,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只記得通體玄黑,身上還散著股腐爛的味兒,挺好認的,待會你一看就知曉了。」

  周澤楷頷首,伸出手指著外面道:「……那個……」

  葉修順著周澤楷指的方向看過去,果真就見到一個通體玄黑的龐然大物,腥紅色的獸眸不祥地盯著他倆,像是看獵物一般。

  「對,就是那個……」葉修苦笑,「看來我們好真是好運……」

  周澤楷未答,只是提起碎霜和荒火,警戒地盯著伏在門口的妖。

 

  葉修先是提起了千機傘,輕巧的藉著地勢繞到那妖身後,再假意退卻,將那妖引到空曠處,等著周澤楷的後擊策應。

  那隻通體玄黑的妖物卻也不傻,拍在葉修傘上的力道是一下一下地加重,極重的力道由傘柄傳到虎口,震得他半隻手臂全麻,幾乎要握不住傘。周澤楷見此狀,立刻就持著碎霜往那妖物身上招呼過去。碎霜與荒火兩刃的交互穿插之下,晃得那妖物眼花撩亂,攻勢雖是亂七八糟不成套,招招卻力道大得致命。

  雖然右手已經麻了,使不得,卻還有左手。葉修再度持著千機傘,一見空隙便上前捅一下,傷害雖不大,卻也能起到一定作用。

  周澤楷與葉修的配合可稱得上是天衣無縫,不消多時,那妖物即便有再多氣力也是節節敗退。但他可不會甘於此,腥紅色的瞳眸一閃光芒,那妖物的身形卻是脹大數倍。葉修見苗頭不對,立刻朝著周澤楷大喊:「撤!」

  卻不知那妖物除了身形脹大數倍,速度竟也快上好一大截。葉修才走沒幾步,那妖物就已經要拍上了他的背,他只得扭身,撐開傘面勉強接下這擊。

  周澤楷見狀,立刻匆匆地往葉修那裡奔去。只是葉修卻朝他喊道:「小周你先走!」

  周澤楷先是猶豫了下,卻還是沒有要改變方向的意思。葉修只好再喊:「快走,這裡有我撐著,你去找其他人來支援!」

  那語氣強硬得不容拒絕,周澤楷只好收起碎霜和荒火,袖袍一揮,便往另一處奔去。

  葉修此時回過頭來望著那妖物,眼裡多了幾分晦暗。

 

  周澤楷先是畫了傳音符,再往空中一扔。半晌後他便收到了一張長得相似的符,不消多時,便找到了江波濤。

  「盟主。」江波濤向周澤楷一揖,繼續道:「您找我什麼事?」

  「……妖,走。」

  周澤楷簡明扼要地說完兩個字以後,便頭也不回地從原路返去。後頭跟著江波濤以及各門派長老,他們到底也是輕功駕馭得極熟的人,不消多時便到了周澤楷和葉修與那妖物博鬥的地點。

  周澤楷先行抵達,所見之景卻是觸目驚心。地上紅的黑的鮮血全混在一塊兒,甚至有幾處凹洞被填成了小血漥。不遠處躺著那妖物的乾屍,身上好幾處都凹了下去,甚至還在向外滲著黑透的血。那妖物的不遠處卻是置著一物,周澤楷目光觸及時,深邃的瞳眸被驚詫給佔據。

  ——那是葉修的千機傘。

  周澤楷只覺得心被揪住了一般,幾步快速跨過血漥後,他立刻就撿起了千機傘。

  江波濤在一旁指揮著眾人清除著那妖物的屍體,幾句交代過後,他亦跨步落定在周澤楷身旁,看見他手裡的千機傘,臉上閃過一絲驚詫。

  「這個……莫不是葉前輩的千機傘?」

  周澤楷點頭,未發一語。

  江波濤神色略凝重,腦中大致推敲過後,道:「要不我派些人去尋找葉前輩吧?我看——」

  江波濤話未竟,便被周澤楷一個「不」字打斷,他知曉,對方的意思是他要親自去尋。

  見他回答得如此決絕,江波濤也不好再多言,只是應了聲,便退到一旁,繼續指揮著眾人工作。

  畢竟,盟主既已下定決心,便不會再改變。

  周澤楷望了紛亂的場景一眼,握著千機傘的手微微攢緊,接著轉身一躍,又再次進入了深林之中。

 

  周澤楷先是朝他倆先前待過的破廟去尋。當他抵達時,看起來似乎並無異常。他立刻打開了靈識,接著便發現了破廟深處似乎有活人的跡象。

  ——且那人呼吸紊亂,內力橫衝直撞的,就是離那人有些距離的周澤楷都不免受到了些影響。

  周澤楷小心翼翼地探去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灘不小的血漥,再來他瞅見了全染上了血的衣袍,以及那張雙眼緊閉、眉頭深鎖的臉。

  他雙唇微啟,卻是半個字都吐不出來,只能三步作兩步,快速又仔細地扶起葉修。周澤楷甚至瞧見周圍還染著飛塵,他立刻就施了個拂塵訣,給了身周一個清靜。

  若他知道葉修會傷得如此重,甚至連施拂塵訣的氣力都沒有,他斷不會拋下葉修一人離去。

  周澤楷不敢搖醒葉修,只是為他檢查著傷口。當他將葉修翻過身,看見背上那口子的時候,饒是周澤楷也不住地抽了口氣。

  那傷口一路從右肩划到腰間,甚至還在汩汩淌血。周澤楷欲撕開衣袍處理傷口,卻發現那傷口實在太長,衣袍礙事。他只好在心中念了聲對不住後,彎身去解葉修的衣裳。

  解下腰帶後,卻發現懷裡的人有了動靜。周澤楷有些慌忙,抓著腰帶的手一鬆,衣裳微敞著,腰帶亦滑落在地。

  葉修一睜眼,便發現自己的衣衫不整,更是微微靠在不知何人的懷裡。他微微抬頭,便看見周澤楷那張染上了淡紅的俊臉。

  「小周?」葉修欲把身子坐直,怎奈何四肢全發軟得施不上力,他只得輕拍了拍周澤楷的手臂,讓他把自己扶好。

  葉修見自己被剝了衣裳,卻也不惱,只是苦笑道:「多謝你了。」

  周澤楷不語,只是褪下了葉修半解的衣裳。他先是施了水訣,替他洗淨傷口後,見身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他包紮,便撕下自己的衣角,仔細地包住傷口。

  周澤楷包紮得仔細,也慢,就怕碰著了傷口。但葉修只覺得這樣分外難熬,尤其是被周澤楷手指划過地肌膚還微微發燙。

  半晌後,總算是把傷口給包紮了完整。此時周澤楷卻站起身,走到葉修面前,伸手便握住了葉修的左腳踝。

  「你……」葉修微愣,左腳下意識欲收回,卻被周澤楷抓得緊,一點也動不得。

  「前輩,對不住。」周澤楷靦腆的說著,耳根子微微發紅。只是手上的動作卻未停,褪去了葉修的鞋子和襪子,微微一握,劇烈的疼痛感卻讓葉修不禁緊皺了眉頭。

  原來是拐到腳踝了。葉修暗自好笑著。不僅是為了自己沒發覺腳上的傷,更是為了自己誤會周澤楷要對自己動手腳,而有些羞赧。

  周澤楷並不是大夫,也確實沒有拐過腳的經驗,只是一下一下的揉捏著葉修的腳踝,惹得他皺緊眉頭,拍了拍周澤楷讓他別再捏了。

  葉修的肌膚滑嫩得不似男人,摸著如凝脂一般。周澤楷依言放開了他的腳踝,卻是拉著葉修的手仔細檢查著還有沒有其它傷口。

  「好了小周,別看了,你這麼看我也不會出現其它傷口的。」

  聽見葉修無奈的語氣,周澤楷這才放開了他的雙手,深邃的眼微抬,對上了葉修的,但葉修卻只微微移開了眼,不願直視。

  本在這以前,他便有些感覺到,這個後輩似乎對他有著不一般的情感。但他只是笑自己,人老了腦子也糊塗了,竟然會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對這個後輩的事微微上心了些。

  再之後,葉修退去武林盟主的職位,由周澤楷接手。在一次意外中,聽聞百姓對周澤楷的評價竟多是「一個花瓶,不外如是而已」,令他不禁覺得有些氣憤。

  親眼看著周澤楷接手盟主之位的葉修,再清楚不過。這個頭銜,他當之無愧。

  似乎是從那時開始,葉修對於周澤楷的關心便漸漸變了質。可他不自覺,直到與這個後輩面對面時,他才發覺,欲後悔卻為時已晚。

  「前輩……我……」

  周澤楷訥訥地開口,卻不知該接什麼好。平時不擅言辭的他,面對葉修更是結巴。

  「小周,你若是說不出口就別……」葉修無奈地開口,卻發覺外頭似乎有些不對勁。周澤楷亦像是同時察覺一般,扭過頭去瞪著門口。

  「這……可能是聞著我的血腥味來的。」葉修苦笑。

  周澤楷聽見葉修的話,立刻在兩人身周下了道結界,再將葉修擁入懷裡,往著破廟深處躲去。

  「不會。」周澤楷堅定地說道。

  他再也不會丟下葉修一人。

 

  葉修沒力氣走路,也只好無奈地被周澤楷抱在懷裡。好不容易到了比較隱蔽的地方,他便聽見外頭傳來此起彼落的嚎叫聲,聽著有些可怖,但葉修卻覺得安心。

  有周澤楷在,他確實不需要擔心什麼。更何況,他還有後路,只是……得要做好被周澤楷怨懟的心理準備而已。

  葉修輕推了推周澤楷,讓他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能坐下。卻未料左腳一軟,身子的重量猛地全壓到了周澤楷身上。周澤楷亦是猝不及防,就這麼被壓倒在地。

 

  ——於是,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了。

 

  周澤楷只得忍。他不會忘記葉修的背上還有傷口,更不會忘記外面還聚著一群虎視眈眈的妖物。

  他不知道過了多久,只覺得這段時光似乎過得特別慢、特別難熬。周澤楷只能讓自己分神,努力去想著其它事情,門派事務也好,從江波濤那裡聽來的大小八卦也行,他就是不想讓自己傷害到葉修一絲一毫。

  可他雖已盡力遮掩,葉修卻還是感覺得到大腿被硬物給抵住。但他只是仔細地注意著外頭的動靜,等到外頭漸漸沒了聲音後,才小心翼翼的拉著周澤楷微微起身。

  這一拉,姿勢卻變得更加曖昧了。葉修跨坐在周澤楷的身上,兩人依舊肌膚相貼,像是交媾一般的動作,令周澤楷臉上原本的淡紅,一路爬上了耳根子後。

  「前輩……」周澤楷羞赧著開口,話一出口,他才發覺自己的聲音竟然顫抖著,就連下半身的欲望都不受控制地越發脹大。

  葉修卻不讓周澤楷有開口的機會,只是微微傾身,帶著溫熱的絳唇貼上周澤楷的,令周澤楷不禁愣住。

  葉修先是伸出舌頭,撬開周澤楷的牙關,一步一步指引著對方。他不禁覺得自己就像是在指引一個初入世事的青年,不住地一笑。只是這麼一笑,主導權便這麼拱手讓給了周澤楷。

  周澤楷強勢卻溫柔的吻令葉修微微失神,口腔內的所有像是被掠奪走一般,可是那動作卻溫柔得讓葉修身陷其中。半晌後葉修實在是喘不過氣了,不輕不重地推著周澤楷,讓他歇停會兒。周澤楷移開被咬得鮮紅欲滴的唇後,望向葉修的目光帶著點依戀,又和著寵溺的溫柔。

  葉修實在是受不住這樣的目光,一隻手覆上周澤楷的雙眼,另一隻手卻去解周澤楷的腰帶,令他大驚,立刻伸手握住了葉修解他腰帶的手。

  「我……我……」周澤楷一開口,卻像是喪失了話語能力一般,什麼詞彙也吐不出來。

  葉修輕嘆口氣,貼近周澤楷的耳根,溫柔道:「沒事的。」

  僅僅三字,周澤楷像是受到莫大鼓勵一般,一個翻身,便把葉修壓在了身下。力道與角度亦是控制得當,不讓背後的傷口觸到地面。

  天翻地覆來得突然,葉修也先是愣了下。看見周澤楷握住自己的命根子後,更是羞得不願直視。

  在周澤楷的輕撫下,那肉物亦漸漸抬頭,划出迷人的弧度。葉修只覺得腦中有什麼東西正在一點一點崩解。

  他也不懂,明明平時再怎麼沒下限,自己一點兒也沒有羞恥的感覺。可是被周澤楷這麼一碰,他就忍不住地臉紅。

  修長的手指繞著頂端,沾上了微微流出的液體。一隻手還握著那根陽物,另一隻手卻不知什麼時候伸進了葉修的褲子裡,觸到了後庭,惹得未被開發過的隱密穴口微微一縮。

  接著周澤楷的動作讓葉修簡直要羞憤死。他微微抬起葉修的臀部,褪去了褲子,把那一片春色盡收眼底。直到看夠了,才俯下身,伸出舌頭輕舐著後穴。

  「周澤楷!」

  葉修嗔著,只是這樣的情況下,聽在周澤楷耳裡只是撒嬌。葉修倒也清楚,做那等事情,若沒有脂膏潤滑過,必然會受傷,周澤楷此一番動作也是情勢所逼。

  葉修越是想說服自己,就越能感受周澤楷的舌尖是如何在自己的後庭裡肆虐,就如方才的吻一般,強勢卻溫柔。

  周澤楷不是三五小兒,那等事情雖沒有做過,卻也看過、聽過一些。他漸漸發覺即便如此舐著,還是遠遠不夠。

  他有些懊惱,不該如此衝動。葉修亦感覺到周澤楷的動作漸漸停了下來,一陣空虛感立刻爬上心頭,他輕輕扭腰,疑惑地喚了聲:「小周?」

  聽見葉修的呼喚,周澤楷便退出了葉修的密穴,此時還能看見周澤楷的嘴角掛著曖昧不明的銀絲,羞人得很。

  葉修面上已被情欲染上了一片紅,他坐起身來,不由分說便拉下了周澤楷的褲子,握住他下身的粗壯,輕輕把唇覆在他耳邊。

  「你……進來……」

  當葉修將那物抵在穴口時,周澤楷也微微挺腰,肉刃就這麼進去了半個頭,卻疼得葉修性器半軟,口中洩出的呻吟滿是痛苦。

  這下周澤楷也有些慌了,便吻住了葉修的唇,雙手揉捏著他的臀部,想讓他好受些。

  葉修只覺得身下脹得慌,漸漸等到能適應後,卻不見周澤楷有任何動作。他只好微微收緊穴壁,輕聲道:「小周,可以了……」

  周澤楷也依言向上一頂,葉修只覺得下身特別脹,埋在他體內的肉刃又好似要將他貫穿一般,只能隨著抽動沉浮著,感覺到的只有脹,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。

  他不禁在心中懟著周澤楷,可是他卻能清晰感覺到周澤楷的溫柔。正在葉修掙扎時,體內的肉刃就這麼划過了一塊突起,他反應不及,等到回過神來時,令他羞恥的呻吟已然洩了出口。

  對於葉修這般的反應,周澤楷覺得頗為新奇,再次划過那點的時候果然又聽到了葉修難以壓抑的呻吟。

  「等等……你……」

  周澤楷心下了然,只是越發賣力的攻略著那處,力道也不再壓抑,隨著每一次的挺進都是越發的用力。

  快感一下子的竄上了葉修的腦中,令他羞恥的呻吟更是不受控制地洩出口。耳邊伴隨著周澤楷的呢喃,一下子喊著「前輩」,一下子又喃喃著「喜歡你」,語氣裡的寵溺甜得他發膩。

  葉修只覺得快忍不住這樣的刺激,一隻手覆上自己抵在周澤楷腰間的陽物,隨著他的挺進上下撸動著。不消多時,葉修便哆嗦著釋放了出來,同時間周澤楷亦退出了葉修的密穴,粗長的陽物顫了下,接著濁白的液體便落了一地。

  已然脫力的葉修環住周澤楷的脖子,溫熱的吐息與汗水一併落在了周澤楷頸間。

  周澤楷寵溺地摟著葉修,施了幾個拂塵訣,清理乾淨後,又在他耳邊喃了一句。

  「……喜歡你。」

 

  在柔情蜜意的翻雲覆雨過後,葉修不曉得自己昏睡了多久,只在一片朦朧中感覺到身邊一直有個人。

  醒來過後,他便發覺自己身處在陌生的房間,只是不遠處的那個背影他卻非常熟悉。葉修輕喚道:「小周。」

  葉修也不曉得自己的聲音竟然如此沙啞,聲音小得如蚊鳴般,但周澤楷卻還是聽見了。他立刻轉過頭來,那雙深邃的眸子一如以往般的注視著他,只是葉修只覺得這樣的眼神到底是和以前不同了,一抹緋紅不禁染上了他的雙頰。

  「那個……水……」葉修輕咳道。周澤楷立刻便倒了茶水,端給了葉修。

  輕啜著將茶水飲畢以後,葉修緩緩將茶杯遞回給周澤楷,卻是不敢直視他。

  葉修只覺得氣氛僵得尷尬,他欲說話,卻組織不完整一個句子,到最後吐出口的竟是:

 

  「……小周,我、我會對你負責的,哥娶你吧——」

 

  話出口,葉修這才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些什麼。他猛然閉上嘴,卻見到周澤楷那張俊臉此時正忍著笑,惱羞道:「你笑什麼!」

  周澤楷卻只是走了過去,俯下身在葉修額上輕輕一吻。

 

  「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高手 周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院琛琛琛幾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